墨色琉白

也许是文笔最差的写手

撸否毒瘤

(六)
我觉得萧操可能是有病。
前段时间萧操去俄罗斯参加了个什么比赛,昨天刚刚回来。
重点是,他刚下飞机,提着行李,抱着羽绒服,冲到了我们班门口,整个人裹得跟个球一样还要倚在门上给小姐姐抛媚眼,让她叫我出去。
我!就!在!门!外!啊!你!看!不!到!吗!
他大概是感受到了我和善的围笑,转头看到了我。
大概就像在荒郊野外看到了一头熊一样。
110吗,这有人吓疯了。
“我从俄罗斯带了点礼物给你。”
他又重新粘在门上。
校草同学,你刚刚犯癫痫的模样大家都看到了。
然后他就递给我了一袋俄罗斯紫皮糖,一个熊猫套娃,和一盒冰棍。
为什么要买熊猫套娃??直接去动物园看熊猫不好吗???活的多可爱。还有这个冰棍我家楼下超市就有卖的呀???将近7个小时的飞机还能把冰棍带回来,really服气。
如果那根冰棍没有化一半就更好了。
冰棍挺好吃的,是我喜欢的牛奶味。
也不知道明天校园网头条会不会是:“震惊!校草被一男同学吓出失心疯!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0)